苏群:杨瀚森的到来让开拓者多卖了5个亿 我来写个告诉大家为什么
新赛季改穿8号!贾伦-杰克逊:这象征着新的开始 代表着无限可能
马健:中国男篮亚洲杯肯定拿块奖牌 亚洲对手只有澳大利亚
飓风logo撞脸开拓者飓风老板买开拓者是因为喜欢他们的logo吧
媒体人:中国台北已把阵容打到极致了 但伊朗在亚洲是很强的球队
媒体人:新老板以40亿收购开拓者证明看好球队 重建之路挺好
体育资讯04月25日讯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赛的主裁判扎巴刚刚解释了布伦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疑似回场违例。
扎巴表示:“规则第4篇第6区的G条款,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和任意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前场状态或者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具有一个积极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伦森和传球的轨迹是向后场去的,布伦森触球时,他的运动动量、趋势、势头(momentum)正在将他带回后场,因为那个运动动量、趋势、势头,布伦森并不能被认为算是‘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这个球是合规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